即時體育

【殘奧】港隊暫奪17張東京殘奧入場券 輪椅劍擊羽毛球資格陸續有來 (15:14)

東京奧運及殘奧因新冠病毒疫情延至明夏,殘奧將於明年8月24日揭幕,港隊在開幕前一年已奪17張入場券,當中以梁育榮為首的硬地滾球隊為大戶,輪椅劍擊及殘疾人羽毛球等港隊強項,則因疫情暫緩資格爭奪戰,但勢可再為港添資格。

香港殘疾人奧委會今日(10日)為港隊小總結,公布眾將在5個項目暫奪17張入場券,其中硬地滾球隊在梁育榮、何宛淇及楊曉林等協助下,已鎖定7個資格,暫時成為大戶。馬術隊暫獲3項個人資格,屬港隊在此項歷來最多,而射箭、乒乓球、游泳等港將亦有斬獲,乒乓球的吳玫薈、游泳等代表,更是獎牌大熱。

不過,受疫情影響,各項資格賽暫停,港隊在羽毛球及輪椅劍擊等強項,亦因爭取資格期限順延而停賽,待疫情過後復賽,余翠怡、陳浩源等勢可為港再添入場券。

其他報道:【落泊名將】前中國跳高一哥淪外賣仔 張國偉潦倒抑或再次惡搞?

其他報道:【ABL】主要贊助商陷財困 ABL關閉辦公室兼遣散員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殘奧 殘疾人運動 東京殘奧 東奧 奧運 硬地滾球 梁育榮 游泳 乒乓球 馬術 輪椅劍擊 羽毛球 陳浩源 余翠怡 港隊 港隊勁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