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亞協盃賽程落實 傑志10月底起16日內踢6場分組賽 (17:17)

亞洲足協(AFC)今日(9日)公布,最新亞冠盃及亞協盃賽程,當中參加今季亞洲賽的唯一香港球隊代表傑志,將於10月20日至11月4日出戰亞協盃東亞賽區I組分組賽,在16日內於中立場踢6場賽事,但比賽地點待定。

在上季港超冠軍和富大埔棄戰後,傑志成唯一參加今季亞協盃的港超球隊,直接晉身I組分組賽,首戰為10月20日對澳門球隊澳科鄒北記,3日後再對附加賽蒙古的烏蘭巴托城或中華台北的台電FC之勝方。每場分組賽之間只相隔兩天,在16天完成12場I組分組賽,競逐一個跨區4強資格,決賽於12月12日上演。今季亞冠和亞協盃的淘汰賽將由以往主、客兩回合形式,改為一場定勝負。

至於亞冠盃東亞區的分組賽,則於10月中至11月初舉行,淘汰賽為11月起舉行,決賽於12月5日上演。世盃外方面,港足在亞洲區外圍賽次圈C組餘下3場賽事,分別為10月8日作客伊朗隊、10月13日主場對伊拉克隊,以及11月17日作客巴林隊。其中對伊拉克隊的賽事,在將港府實施《國歌法》及《國安法》後,港足首場主場賽事。

其他報道:【女足】旅歐港腳韋婉婷建功助球隊大勝 締聯賽七連霸兼闖下季歐聯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大埔勞資雙方會面未達共識 球會本周付3月餘下45萬欠薪

相關字詞﹕體育 亞協盃 傑志 港超 亞洲足協 世盃外 港足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