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居家抗疫】港輪椅羽毛球一哥自資拍片 教傷健人士及長者在家運動 (18:52)

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下,不少人都會在家運動。有見網上現成教材大多都為健全人士而設,港隊輪椅羽毛球一哥陳浩源與註冊物理治療師合作,自資拍攝為傷健人士和長者而設的教學短片,助他們在家亦能保持運動。

去年當選十大傑出青年的陳浩源,自資為傷健人士及長者拍攝一系列在家運動教學短片,由註冊物理治療師設計動作,分為4個難度,讓能力不同人士自由選擇。這名世界排名第2港將冀善用運動員身分,協助香港傷健人士:「不少傷健朋友問我有沒有在家運動的短片,外國有不少,但香港較少。其實不管是否抗疫期間,傷健人士也經常在家,平常都很需要在家運動,而長者亦有類似需要。」他亦正組織義工,計劃到院舍教學,陪傷健人士及長者一齊運動。

其他報道:【疫境體壇】居家訓練系列

其他報道:【林丹退役】輪椅港將陳浩源:林丹「掌聲中掛拍」 謝影雪不捨20年陪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居家抗疫 新冠肺炎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陳浩源 傷健 輪椅羽毛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