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:有片】愛斯賓奴僅負巴塞 武磊後備上陣難阻第5次降班 (16:21)

西甲包尾的愛斯賓奴今晨打吡戰作客巴塞隆拿,在將士用命下半場雖與對手互交白卷,但換邊後被蘇亞雷斯破網,最終以0:1敗陣,提前3輪宣布相隔27年再度降班。而維拉利爾作客則有辛迪卡索拉射入兩個12碼,領軍3:1擊敗基達菲,續居聯賽榜第5位。

愛斯賓奴賽前需在餘下4輪全勝,兼寄望其餘護級隊失分方有望避過降班。然而這支西甲老牌球會全場未能控制戰局,下半場巴塞雖有安素法迪領紅被逐,但隊友蘇亞雷斯在56分鐘破網,這個入球亦令同樣有普爾羅辛奴被逐的愛斯賓奴,下季需轉戰西乙。中國隊前鋒武磊是役在86分鐘後備上陣,但未能助球隊平反敗局,這場敗仗同時意味愛軍隊史第5次降班。

歐洲球壇過往有不少中國籍球員登陸,然而均難逃降班厄運。其中曾效力法蘭克福的楊晨,是首名征戰歐洲五大聯賽的中國籍球員,但在2000/01球季未能助球隊護級。現效力廣州恒大的國足中場鄭智,曾在2006/07球季加盟當時在英超的查爾頓,但球隊最終位列第19位宣布護級失敗。而曾分別效力1860慕尼黑及科特布斯的邵佳一,均曾在兩支德甲球隊經歷降班厄運。

其他報道:【英冠】韋根港人班主歐陽偉基發聲明 稱疫情影響致申請破產保護

其他報道:【英超:有片】VAR疑走甩華迪為李城保一分 阿迪達為尼基迪亞領紅動怒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巴塞隆拿 愛斯賓奴 蘇亞雷斯 武磊 中國隊 鄭智 邵佳一 楊晨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