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女足】旅歐港腳韋婉婷建功助球隊大勝 締聯賽七連霸兼闖下季歐聯 (19:15)

外闖東歐的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韋婉婷,今日(8日)在阿爾巴尼亞女子聯賽擔正兼射入一球,助維拉斯尼亞主場以12:1大勝Kinostudio,提早達成七連霸,打入下季女子歐聯。

榜首的維拉斯尼亞上輪意外賽和次席Apolonia,今午在主場迎戰Kinostudio排出3-4-3陣式,港腳韋婉婷正選上陣任右前鋒。「韋婉」不乏埋門機會,終在完半場前接應隊友橫傳,推順後禁區內左腳勁射破網,為奪冠的關鍵戰貢獻入球,亦是加盟不足一個月後第3球。

韋婉婷表示入球有助提升信心,亦對捧盃感興奮:「球隊在我加盟前已磨合好,我來到後要努力融入,很開心能有份捧盃。」維拉斯尼亞達成聯賽七連霸,下季將繼續出戰女子歐聯分組賽;韋婉婷目前簽約至今季季尾,若獲續約有望出戰歐聯。

相關報道:【女足】外流東歐榜首戰和波未奪冠 港腳韋婉婷頭槌失機賺經驗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大埔勞資雙方會面未達共識 球會本周付3月餘下45萬欠薪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女足 港隊 港足 港腳 韋婉婷 阿爾巴尼亞 女子歐聯 冠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