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:有片】洛里斯與孫興慜場上推撞 賽後齊慶祝稱「球場事球場了」 (16:45)

熱刺今晨(7日)於英超主場出擊,憑對手愛華頓的後衛米高堅尼在上半場擺烏龍,以1:0小勝,聯賽33戰得48分升上第8,為前六衝線搶分。主帥摩連奴雖取得在英超執教的第200場勝仗,但門將洛里斯與孫興慜在完半場前推撞爭執,被質疑或影響軍心。

熱刺在24分鐘憑米高堅尼的烏龍球先開紀錄,落後的愛華頓其後不斷反擊,完半場前更有射手李察利臣起腳,但未能助球隊扳平。擔任隊長的門將洛里斯在返回更衣室的途中,疑不滿韓國隊隊友孫興慜沒有回防,與對方口角,並出手推撞,獲盧施素及穆沙施素高等隊友分隔。熱刺換邊後未有因此影響表現,最終以1球險勝拖肥,升上第8,與第4位的宿敵車路士相差9分。

領軍全取3分的摩帥,是英超歷來第5名取得200場勝仗的領隊。這名葡籍主帥賽後稱讚麾下表現,並回應洛里斯及孫興慜的風波:「我是最後一人進入更衣室的,當我進去時他們在擁抱,未再有任何衝突。我認為這對球隊是一件好事,這代表球員對自己的表現有要求,我很開心。若果要說對與錯,那就是我的錯誤,是我對球員的表現有嚴格的要求。我不喜歡沒有溝通的球隊,或許今天的事不應該在場上發生,但最重要是大家都希望爭勝。」

洛里斯賽後與孫興慜和好如初,並希望球隊可向前看:「我與他並沒有不和,今天在場上發生的事是比賽一部分,亦只是球場上的事,我很高興可與他合作。這已經過去了,現在是時候向前看。」熱刺後衛艾歷迪亞則稱摩帥失去更衣室話語權的傳聞荒謬,冀對方繼續執教。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則表示理解洛里斯的舉動,認為孫興慜今仗表現可更積極。

相關報道:【英超】車路士阿仙奴齊捷 熱刺前六勢危 摩連奴:緣盡歐戰非世界末日

其他報道:【籃球】銀牌8.30開鑼 東方打頭陣 疫情反覆甲一賽期未定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熱刺 摩連奴 孫興慜 洛里斯 爭執 推撞 內訌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