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籃球】銀牌8.30開鑼 東方打頭陣 疫情反覆甲一賽期未定 (15:06)

本地籃壇因新冠病毒疫情停擺多時,籃總公布今季銀牌賽暫定下月30日開鑼,今日(7日)為高級組賽事抽籤。不過近日疫情反覆,籃總總幹事朱春生表示,未能落實銀牌賽後段賽程和甲一聯賽賽期,而是否閉門作賽則視乎政府的防疫指引。

籃總今日在奧運大樓為高級組銀牌賽抽籤,並公布暫定8月30日及9月1日舉行首輪賽事。由於近日再現多宗本地確診個案,籃總總幹事朱春生表示現階段難以確定其後賽程,以及甲一開咧日期。他又稱閉門與否視乎政府是否容許觀眾入場,籃總目前沒有既定方案,而本月13日重啟的工商盃及其後賽事,均依照政府和國際籃協的防疫安排,包括球員席每隊限16人。

銀牌首輪賽程方面,東方龍獅率先登場對遊協,崇德飛鷹同日對安保漢友。東方上屆以全華班出戰屈居殿軍,今季在東南亞職業聯賽(ABL )未復賽下,行政經理李樹榮表示專注本地賽事,以奪冠為目標,而前美籍主教練白蘭特(Jordan Brady)上月底離隊,球隊已物色接任人選,辦妥工作簽證後將會公布。

其他報道:【NBA】高比拜仁最後奪冠紀錄片首播 記述連冠重要拼圖阿堤斯

其他報道:【爭議】BBC傳以BLM運動被騎劫 禁節目嘉賓戴襟章 意球評家曾涉歧視盧卡古被解僱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甲一 香港籃球總會 朱春生 國際籃協 東方龍獅 李樹榮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