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基沙文妙射破入球荒助巴塞大捷 施迪安大讚 會長:美斯留隊至掛靴 (21:30)

美斯今晨助攻蘇亞雷斯及基沙文,令巴塞隆拿在西甲主場以4:1大勝維拉利爾,賽後34戰得73分續排次席,落後皇家馬德里4分。基沙文以巧妙「笠」射結束入球荒,教練施迪安稱讚「只有偉大球員才有這類入球」。

維拉利爾賽前取得5勝1和,卻在開賽3分鐘便因後衛柏奧托利斯擺烏龍落後。維軍前鋒謝拉特摩蘭奴在14分鐘扳平。美斯先在20分鐘助攻「阿蘇」,後於完半場前,以後腳踩後予基沙文第一時間笠射中楣底彈入,取得近10場西甲上陣首個入球,加上18歲前鋒安素法迪末段埋齋,令巴塞以4:1大捷。施迪安大讚基沙文「表現出類拔萃」。會長巴杜姆則稱美斯將會留隊至掛靴。

相關報道:【西甲】皇馬1:0險勝畢爾包拋離巴塞 沙維續約艾薩德粉碎回巢執教謠言

另外,有中國隊前鋒武磊掛帥的西甲包尾球隊愛斯賽奴,在護級戰以0:1敗走尾二的雷加利斯,已落後尾四球隊艾拉維斯達11分,餘下4輪比賽下,護級勢危。西甲五連敗的艾拉維斯則已解僱教練加利坦奴,他們暫多尾三的馬略卡6分。

其他報道:【爭議】BBC傳以BLM運動被騎劫 禁節目嘉賓戴襟章 意球評家曾涉歧視盧卡古被解僱

其他報道:【F1】評述員陳恩能疑直播講武漢肺炎被投訴 電盈發聲明要求霍士體育台跟進 當事人未回應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巴塞隆拿 美斯 基沙文 蘇亞雷斯 維拉利爾 西甲 愛斯戴奴 艾拉維斯 皇家馬德里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