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F1】評述員陳恩能疑直播講武漢肺炎被投訴 電盈發聲明要求霍士體育台跟進 當事人未回應 (16:16)

Now TV母公司電訊盈科(0008)昨晚發聲明,就體育評述員「丹尼爾」陳恩能於霍士體育台(FOX Sports)的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賽事旁述時,發表不當言論深表憤怒及遺憾,要求正視及交代事件。消息指他涉在直播其間以「武漢肺炎」形容新冠病毒肺炎。陳回覆查詢時稱暫未有回應。

本地著名體育評述員「丹尼爾」陳恩能,昨晚於FOX Sports旁述F1復賽後首場賽事的奧地利站時,曾以「武漢肺炎」形容新冠病毒肺炎,而比賽完結後的車手訪問及頒獎時段,更疑被提早「cut咪」。據指相關言論被投訴後,Now TV母公司電訊盈科(0008)隨後發聲明,對於陳在直播過程中所作出的若干言論深表憤怒及遺憾,認為其言論極不恰當兼帶有歧視及誤導成分,有關言論不代表該台立場,並已向於Now TV播放有關賽事的FOX Sports表達不滿,要求立即正視及交代有關事件。

陳恩能回覆本報查詢時稱「謝謝關心」,暫不就事件回應,而他今在個人社交網專頁發文,感謝網民支持其Youtube頻道直播外,亦暗示有關事件,「哦?乜俾人早 cut 咗咪咩 ?Any 肥,多謝賽前《F1 吹水站》破紀錄一六〇〇人同時睇 LIVE」。

其他報道:【名宿出山】有意效法洛賓復出再戰荷甲 史奈達:給我3個月重拾狀態

相關報道:【F1揭幕】保達斯復賽首擊由頭帶到尾 咸美頓被罰助諾利斯首闖三甲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陳恩能 丹尼爾 評述 霍士體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