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皇馬1:0險勝畢爾包拋離巴塞 沙維續約艾薩德粉碎回巢執教謠言 (22:42)

沙治奧拉莫斯今晚(5日)連續第22次主射12碼得手,助有翼鋒夏薩特與中堅華拉尼因傷缺陣的皇家馬德里,於西甲以1:0險勝畢爾包,取得近3季作客新聖馬美斯球場首勝。「銀河艦隊」賽後34戰得77分,暫多周一凌晨(6日)才上場的宿敵巴塞隆拿7分。另外,40歲巴塞名宿沙維與艾薩德續約1年,粉碎他今夏回巢取代施迪安掌帥印的謠言。

皇馬翼鋒夏薩特因右足踝受傷無緣披甲,暫未知歸期,教練施丹只能盼望對方今季能再次上陣。進攻中場馬高阿辛斯奧相隔420天後首任正選,與賓施馬及洛迪高高斯合作攻堅,全隊10射4中,均多畢爾包3次。皇馬苦戰至73分鐘,終藉馬些路在69分鐘博得12碼,沙治奧拉莫斯4分鐘後操刀得手奠勝。這名「銀河艦隊」隊長今季西甲已入10球,亦是其球會級賽事的第101球。

另外,西甲包尾的愛斯賓奴由於大落後,護級勢危下,球員勢各奔前程,被英國《每日郵報》譽為「中國馬拉當拿」的前鋒武磊,據報已獲英超球隊屈福特垂青。惟該隊目前也正在護級,如果最終降班,而武磊若又加盟,也將無法在英超比賽。

其他報道:【名宿出山】有意效法洛賓復出再戰荷甲 史奈達:給我3個月重拾狀態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車路士阿仙奴齊捷 熱刺前六勢危 摩連奴:緣盡歐戰非世界末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皇家馬德里 畢爾包 沙治奧拉莫斯 馬些路 巴塞隆拿 沙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