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車路士阿仙奴齊捷 熱刺前六勢危 摩連奴:緣盡歐戰非世界末日 (19:26)

繼曼聯昨晚(4日)於英超大捷後,同樣正爭取出席下季歐戰的車路士和阿仙奴,今晨(5日)亦向對手派蛋,令復賽後成績一般的第9位球隊熱刺斯人獨憔悴,惟主帥摩連奴周二凌晨迎戰只少1分的愛華頓前稱,即使無法以前六衝線並非世界末日,反而或是一個新世界的開始。

曼聯在復賽後第4仗主場以5:2大勝般尼茅夫,錄得3勝1和,以33戰得55分續排第5。第4位球隊車路士則藉基奧特、韋利安及巴克里建功,以3:0擊退客軍屈福特,同期成績是3勝1負,暫多曼聯2分。阿仙奴亦憑18歲新星布卡約沙卡在英超開齋,以及拿卡錫迪「士哥」,作客以2:0挫第6的狼隊凱旋兼三連捷,守在第7位,分別落後復賽後首敗的狼隊及紅魔3分和6分。勁敵齊齊取勝,令少踢一場的熱刺落後第5位的曼聯達10分,理應壓力更大,但領隊摩連奴有另一觀點。

相關新聞:【英超】曼聯大炒般茅 8年半首主場聯賽入5球 李城變陣復勇挫水晶宮

摩帥說:「若熱刺最終無法躋身前六,也不是世界末日,這或是一個新世界的開始。一切事情都會改變……有球隊10年前很強大,現在今非昔比,球員亦然。我們只能保持樂觀。作為一個職業球員,必須爭取下個球季有所不同。」熱刺復賽後3戰成績是勝和負各一,乃爭奪下季歐戰入場劵的球隊中,成績最差的一隊,摩帥認為還有很多比賽,仍有機會縮短與競爭對手的距離。

熱刺迎戰同樣欲爭入下季歐霸的愛華頓,卻有中場迪利阿里日前練習時觸傷腿筋,需至賽前才能判斷能否上陣。摩帥賽前向「拖肥」領隊安察洛堤「送高帽」:「我喜歡他。他是近20年來,世上其中一個最佳領隊。愛華頓擁有他是幸運的。我想我將會違規,不理會需保持1米防疫距離,走去擁抱他。」摩帥與「肥安」的共通點是曾帶領車路士在英超封王,而且也曾執教皇家馬德里。

其他新聞:【女足】外流東歐榜首戰和波未奪冠 港腳韋婉婷頭槌失機賺經驗

其他新聞:【老兵不死】數讀意甲 保方創上陣紀錄 C朗破咒入罰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熱刺 車路士 阿仙奴 歐戰 摩連奴 世界末日 安察洛堤 愛華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