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女足】外流東歐榜首戰和波未奪冠 港腳韋婉婷頭槌失機賺經驗 (17:28)

香港女子足球隊代表韋婉婷外闖東歐,昨晚(4日)在阿爾巴尼亞女子聯賽榜首戰,為維拉斯尼亞賽和次席的Apolonia,雖未能以勝仗提早奪標,但她兩次攻門,其中一次頭槌中目標,亦為高手過招感興奮,盼餘下賽事加強與隊友配合爭勝。

韋婉婷外流東歐的阿爾巴尼亞女子聯賽,昨晚在榜首戰若取勝即可為維拉斯尼亞奪標,惟球隊最終只能以0:0賽和對手,今季連勝斷纜,續維持5分優勢,聯賽尚餘兩輪。這名女足港腳初段出任中場,其後被調任右前鋒,她稱:「我喜歡上腳,踢前鋒更放膽去做攻勢,可惜是未能爭得入球。」

韋婉婷在賽前表示,期望藉高手過招賺經驗,今仗獲派上場如願以償。面對餘下兩輪,她稱:「榜首戰過程快,和之前的賽事很不一樣,亦令我意識到在認識踢法上要下苦功,同時了解如何與隊友配合。」

相關報道:【女足】港腳韋婉婷迎阿爾巴尼亞榜首戰 冀測試闖歐半個月後實力

其他報道:【老兵不死】數讀意甲 保方創上陣紀錄 C朗破咒入罰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韋婉婷 女足 港隊 港腳 阿爾巴尼亞 維拉斯尼亞 女子聯賽 KF Vllaznia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