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老兵不死】數讀意甲 保方創上陣紀錄 C朗破咒入罰球 (16:05)

葡萄牙隊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經過兩年半最少43次嘗試,今晨(5日)終於再次直射罰球入網,帶領祖雲達斯在打吡戰主場大勝拖連奴,更因拉素主場慘敗而領先對方7分。祖雲門將保方今場亦打破意甲上陣紀錄。

祖雲上半場由保羅戴巴拿及古達度建功,領先2:1,61分鐘再離門25碼獲得罰球,在比真歷被換走下,由35歲的C朗主理,但他射門彎過人牆,射破施利古並貼楣底入。他賽後稱:「我確實需要這個罰球重拾部分信心,不過誰入球其實都不重要,最重要是贏波,向拉素施壓。」主帥沙利亦稱,C朗賽後向他表示「終於射入罰球」。祖雲完場前再憑對手烏龍球埋齋,大勝4:1。另一方面,排第2的拉素意外地主場0:3不敵AC,暫已落後祖雲7分,爭標機會大減。

數獨今輪意甲老將紀錄

14    AC米蘭前鋒伊巴謙莫域射入12碼,是他在意甲賽場連續14次中鵠。

43    C朗加盟祖雲達斯後,曾在國冠盃罰球射破國際米蘭,但計算正式比賽,之前42腳不是省中人牆,便偏離目標或被救出。他對上一次罰球建功,已要數到2017年的世冠盃,當時他仍在效力皇家馬德里。

648    保方是役未能保持清白之身,但仍以648場上陣,打破AC米蘭名宿馬甸尼的意甲紀錄;後衛邦路斯是役亦各項賽事第400場上陣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曼聯大炒般茅 8年半首主場聯賽入5球 李城變陣復勇挫水晶宮

其他報道:【日職】勝利船復賽即吞三蛋 大阪飛腳打吡不敵櫻花 遠藤保仁創上陣紀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祖雲達斯 保方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紀錄 老將 數讀 意甲 罰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