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曼聯大炒般茅 8年半首主場聯賽入5球 李城變陣復勇挫水晶宮 (00:08)

曼聯昨晚(4日)延續復賽後的勇態,8年半來首次主場於英超入5球,以5:2大勝般尼茅夫,保持16場不敗。李斯特城變陣後亦復勇,以三球擊退水晶宮,使下季歐聯席位之爭,很可能要留待最後一輪兩隊對賽時決勝負。

曼聯昨晚連續第3場用相同11人正選,是球隊自2006年來首次,但在16分鐘後防連環犯錯。哈利馬古尼在底線前被般尼茅夫翼鋒史坦尼斯拿斯「通坑渠」,門將迪基亞亦未能封住近柱而失守。不過,紅魔29分鐘一次組織,由波基斯費南迪斯橫傳,格連活特壓入禁區勁射今季個人第14球。拉舒福特5分鐘後射入12碼,安東尼馬迪爾亦有遠射中楣底彈入網,助曼聯半場反超前3:1。

曼聯下半場一度因為艾歷拜利犯手球,由祖舒亞京治主射極刑得手而被追近,但格連活特及波基斯短時間內各入一球,最終自2011年12月起,首次在奧脫福的主場英超賽事單場攻入5球,大勝5:2。

李斯特城則變陣擊敗水晶宮,突破近期小低潮,續領前曼聯3分。伊恩拿祖罕有伙占美華迪合組雙箭頭,各把握對手一次後防失誤,華迪再在末段埋齋,終助「狐狸」主場以3:0贏出。華迪梅開二度,攻入個人第101個英超入球,領隊羅渣士認為年青隊員可藉此仗恢復信心。

由於復賽後李城與車路士失分頻頻,令下季歐聯席位再爭崩頭。假如曼城對歐協上訴失敗,第5名球隊亦會獲得資格。即使現時仍有5輪未踢,但曼聯領隊蘇斯克查預告,要鬥到最後一分鐘才知鹿死誰手:「最後一輪會相當重要,有車路士對狼隊,和我們對李斯特城,屆時可能我們其中一隊有3分優勢,但仍不能鬆懈。」

名宿史高斯則相信沿用現有陣容,曼聯可殺入前四。至於夏天轉會窗的問題,蘇帥直言相當重要,「需要幾個非常好的決定」,呼應名宿加利尼維利增兵4人的言論。另外,白禮頓較早時間作客小勝諾域治1:0,取得護級寶貴3分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足】五年計劃1900萬撥款獲開綠燈 足總高層將減薪 貝鈞奇盼盡快補空缺

其他報道:【林丹退役】征戰羽壇20載難敵傷痛 中國星將林丹宣布掛拍

其他報道:【日職】勝利船復賽即吞三蛋  大阪飛腳打吡不敵櫻花  遠藤保仁創上陣紀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李斯特城 般尼茅夫 水晶宮 格連活特 波基斯費南迪斯 安東尼馬迪爾 拉舒福特 伊恩拿祖 占美華迪 羅渣士 蘇斯克查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