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冠】韋根申破產保護後流出錄音 英足聯主席爆前會方高層打賭球隊將降班 (22:58)

英冠球隊韋根日前進入破產保護,由重組集團接管,事件峰迴路轉,近日社交媒體流出一段被指是英格蘭足球聯賽會(EFL)主席歷奇柏利的片段和錄音,當中談及有韋根前高層曾在菲律賓下注球隊會降班的賭博。

該段被剪輯過的片段於英國時間周四晚上上載,片段聲稱是曾任利物浦前首席執行官、現任EFL主席的歷奇柏利,與一名韋根球迷在街上交談,當中言論涉及韋根這陣子的危機是由一場賭博引起,而拍攝者正是該名球迷。他不願透露姓名,亦住在附近柴郡的他接觸了柏利,是因為他認為應以行動回應韋根目前的危機。另外,該名球迷拍攝視頻的設備雖指向地上,但他稱是在公眾地方拍攝的,並沒違反任何法律。他補充,當韋根日前傳來壞消息後,便即時試圖與柏利通話。

在疫情之下的英格蘭球壇,韋根成為首支職業球隊進入破產保護。英格蘭職業聯賽會(EFL)隨即根據規例,判罰韋根扣除12分。韋根原本以50分排14位,將以38分跌至榜尾,落後尾二的盧頓2分。

相關報道:【疫下英冠】韋根進入破產保護程序 被扣12分跌至榜尾

其他報道:【西甲】美斯傳停止傾新約明年離巴塞 施丹:總希望西甲擁頂級球員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韋根 英冠 柏利 菲律賓 賭博 破產 接管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