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美斯傳停止傾新約明年離巴塞 施丹:總希望西甲擁頂級球員 (21:18)

處於多事之秋的巴塞隆拿禍不單行,據西班牙電台Cadena Ser報道,美斯已終止與「地上最強」商談新合約,準備明年約滿後離隊。

Cadena Ser指,美斯與父親佐治原本已開始和巴塞隆拿洽談有關簽新約的事宜,惟最新消息是美斯不想留隊;他上次與巴塞人簽約是在2017年。據報2001年加入巴塞的他,欲離隊主因是年初以來多次發生內訌,包括1月批評體育總監艾比度指他和隊友一起迫走前帥華維迪、2月他被報道指球隊實力不足以在歐聯封王,以及4月抨擊球會董事局指他和隊友拒絕減薪。33歲的美斯共為巴塞一隊上陣724次入630球,連同在阿根廷隊的70球,他已獨取700個入球。

巴塞將於明年舉行新會長選舉,料現任會長巴杜姆將離任,其中一個可能繼任人域陀方特,據報已準備以球會名宿沙維回巢執掌帥印。巴塞教練施迪安據報勢在今夏被炒,其他新帥人選還有荷蘭隊教頭朗奴高文、比利時隊教練馬天尼斯和熱刺前帥普捷天奴等。

巴塞宿敵皇家馬德里的教練施丹,回應今次美斯事件道:「我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,因為他仍在西甲。我們一直都要求這聯賽擁有頂級球員。」皇馬今晨憑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在79分鐘射入12碼,主場以1:0小勝鄰會基達菲,取得復賽後六連勝,以33戰得74分續居榜首,領前次席的巴塞4分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熱刺食詐糊敗陣跌落第9 摩帥嘲VAR:球證躲在辦公室

其他報道:【英超:有片】史達寧為曼城倒戈建功吐烏氣 大炒紅軍稱新季從今天開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巴塞隆拿 皇家馬德里 美斯 沙維 合約 施迪安 施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