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女足】港腳韋婉婷迎阿爾巴尼亞榜首戰 冀測試闖歐半個月後實力 (20:15)

香港女足代表韋婉婷將於香港時間周日(5日)凌晨,出戰阿爾巴尼亞女子聯賽榜首大戰。她代表班霸維拉斯尼亞(KF Vllaznia)作客次席的Apolonia,只要全取3分即提早三輪封王,達成聯賽七連霸及出戰來季女子歐聯。這名27歲中場期望借這場硬仗,了解自己在阿爾巴尼亞逾兩周得到多少進步。

維拉斯尼亞今季於聯賽15戰全勝得45分,領先Apolonia達5分,尚餘3輪下,只要在明天當地時間傍晚6時,作客擊敗對手即提早封王。韋婉婷來到當地逾兩周,為球隊上陣3仗後,日前獲得聘約至季尾。「韋婉」賽前表示,仍在適應全職球員每日訓練的生活模式,「雖然較累和辛苦,但這是好事,自覺狀態有所提升」。

她續稱,過去代表香港女足備戰都較倉卒,有時會一周練三課,但現於維拉斯尼亞每天都有操練,以準備一場大賽。她期待借今場硬仗了解有否進步:「很期待面對一些水平相近或較強的對手,想看看自己來到阿爾巴尼亞訓練半個月後,面對硬仗可踢出怎樣的表現。」

另外,港超球會理文繼早前簽入中村祐人及曾錦濤後,今午公布多4名新加盟球員,分別為香港飛馬中場黃俊皓、佳聯元朗門將陳嘉豪,以及兩名小將張憙延與黃皓雋。會方表示簽入6人後,大致完成組軍準備復賽,預計本月中正式復操,至於下擬增加的「超級外援」名額,理文稱需視乎情況再決定會否使用。

其他報道:【女足】港腳韋婉婷闖歐試腳成功 簽約阿爾巴尼亞班霸至季尾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傑志簽加維蘭等4將 友賽輕取下季升班馬晉峰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女足 香港女足 韋婉婷 阿爾巴尼亞 維拉斯尼亞 編輯推介 理文 港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