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熱刺食詐糊敗陣跌落第9 摩帥嘲VAR:球證躲在辦公室 (18:14)

熱刺今晨(3日)於英超作客以1:3負錫菲聯,跌落第9位,少第4位的車路士9分,參戰下季歐聯悲觀。主帥摩連奴聚焦落後一球本可迅速扳平,但視像裁判(VAR)指翼鋒盧卡斯莫拉入球前犯手球,故被判「食詐糊」,暗斥「球證躲在辦公室,不是在球場」。

錫菲聯藉中場辛達貝治在31分鐘先拔頭籌,熱刺箭頭哈利卡尼迅即追和,惟VAR指盧卡斯莫拉在入球前倒地時犯手球,被球證卡雲拿判入球無效,熱刺名宿列納形容是「歷來最差判決」。錫菲聯其後再有前鋒賴斯莫薩特及奧利華麥貝尼扳平,終以3:1擊退有卡尼完場前破蛋的熱刺,賽後32戰得47分升上第7,分別多第8的阿仙奴及第9的熱刺1分和2分,熱刺更落後第6位的狼隊6分,爭取下季歐霸入場劵亦成疑。

摩連奴疑將復賽三戰首敗,歸咎卡雲拿判卡尼「食詐糊」:「球證應是在球場內的,在辦公室的應是協助性質,但這情况並不是。」他續稱不會向手持哨子的人投訴,理由是「他再不是球證,而是旁證,而拿着旗子的(旁證)都在協助這旁證。球證躲在辦公室,不是在球場」。雖然大吐苦水,但摩帥仍說:「我不能將我所想的說出來,否則會有麻煩,一定會停賽,我不希望這樣。」

相關報道:【英超:有片】史達寧為曼城倒戈建功吐烏氣 大炒紅軍稱新季從今天開始

其他報道:【體壇欺凌】22歲韓國三鐵女將自殺 曾遭教練禁食3日減肥 投訴多月不受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熱刺 摩連奴 錫菲聯 球證 哈利卡尼 歐聯 歐霸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