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:有片】史達寧為曼城倒戈建功吐烏氣 大炒紅軍稱新季從今天開始 (15:46)

英超新科冠軍利物浦今晨(3日)迎來封王後首仗,惟面對主場出擊的曼城以0:4大敗,吞下今季第2場敗仗,亦是紅軍近3季英超作客曼城全敗,失11球只入1球。此前8次倒戈均未能破網的曼城翼鋒史達寧,此仗打破宿命,豪言「新球季從今天開始」。

曼城眾將賽前列隊歡迎首奪英超冠軍的利物浦,但絲毫未有打擊士氣,反而靠奇雲迪布尼主射極刑先開紀錄。史達寧及小將菲爾科頓其後各建一功,加上阿歷士張伯倫換邊後「擺烏龍」,令紅軍在英超封王後首仗慘吞4蛋敗陣。自2015年離開利物浦加盟曼城後,史達寧各項賽事8次倒戈均未能取得入球,這次終如願開齋。

這名25歲英格蘭國腳稱:「我們知道今季的表現令人失望,亦知道面對聯賽冠軍是場考驗,但賽果令人滿意。新球季從今天開始,新星如科頓等表現出色,在未來我們將有很多出色的新秀湧現。」領軍大勝而回的哥迪奧拿,則認為紅軍並未有因已奪冠鬆懈:「這是我執教以來最好的對手,他們向己隊施加不少壓力,而且非常專注。對手在奪冠後曾買醉慶祝,但在今仗他們的血液並沒有任何啤酒。」

紅軍主帥高普未能以勝仗慶祝球隊首奪英超,賽後面對記者提問時疑不悅。當被問及麾下為何未能把握埋門機會時,這名德國籍主帥稱:「你問我?如果我們有好的機會,你還會問我嗎?若你有觀看比賽,這個問題便沒有意義。若你想嘗試帶出我們不專注比賽的結論,隨便你。你在談論球員態度,但我喜歡我的球隊,這個答案已相當清楚。」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利物浦征曼城 高普:曼聯車路士下季上位 哥帥:重建藍月才可挑戰紅軍

其他新聞:【足球】歐洲足協:歐霸復賽無Plan B 下季歐聯擬10月20日開戰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利物浦 曼城 高普 英超 史達寧 哥迪奧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