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利物浦征曼城 高普:曼聯車路士下季上位 哥帥:重建藍月才可挑戰紅軍 (22:24)

英超冠軍利物浦明晨(3日)作客衛冕失敗的次席球隊曼城。兩軍領隊賽前不約而同前瞻下季。「紅軍」的高普指曼城以外,曼聯和車路士都可提供嚴峻考驗;敵帥哥迪奧拿則強調為了挑戰對方,「藍月」勢需重建。

曼城vs.利物浦 now611/621台 明晨03:15直播

其他新聞:【足球】歐洲足協:歐霸復賽無Plan B 下季歐聯擬10月20日開戰

曼城上周中作客負車路士,令利物浦提前7輪首奪英超,但領隊高普並不因此鬆懈:「不管人家怎樣說,下季仍是重要的,因為我們和曼城都一定要準備就緒。曼城是一支優秀球隊。」他又指出曼聯和車路士將不容小覤:「我們目睹曼聯正在冒起。人們認為他們沒有機會,但我們已看到對方的1至2名球員有突出表現。車路士亦不錯,在球員轉會窗中做了一些有趣的交易。至於熱刺和阿仙奴也將不會睡着,而且還有李斯特城……很多很多的球隊。」

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則強調只有重建球隊,才可挑戰利物浦。他說:「大衛施華季尾離開,費蘭甸奴和阿古路只餘1年合約。我不知道他們會否續約。有些球員必須被更換。這並非災難和壞事,而是足球的一部分。球隊需重建。這是世上任何球隊都要面對的。」他又鄭重提到,稍後英格蘭足總盃4強對阿仙奴,以及下月歐聯16強次回合碰皇家馬德里,正是為下季的備戰的最佳賽事。」

其他新聞:【體壇欺凌】22歲韓國三鐵女將自殺 曾遭教練禁食3日減肥 投訴多月不受理

其他新聞:【NBA】湖人簽JR史密夫 占士歡迎舊隊友:感覺從未分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利物浦 曼城 高普 英超 車路士 哥迪奧拿 阿古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