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足球】歐洲足協:歐霸復賽無Plan B 下季歐聯擬10月20日開戰 (19:43)

歐霸在新冠病毒疫情下,延至下月進行16強至決賽。歐洲足協昨開會後,明言歐霸復賽不存在「Plan B」。另據報下季歐聯於10月20日開戰,明年5月29日上演決賽。

歐霸早前公布將於下月5日重啟,完成16強次回合賽事後,8強起改為單循環並移師德國進行,8月21日假科隆上演決賽。歐洲足協昨與德國足總開會後,明言歐霸復賽不存在後備方案。

此外,下季歐聯分組賽據報於10月20日開鑼,淘汰賽明年2月16日展開,決賽則在明年5月29日假土耳其伊斯坦布爾上演,與延至明年6月11日揭幕的歐國盃相隔僅兩星期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:附精華】奧巴美揚入50球快過亨利 認未決定續約 前四混戰車仔李城齊敗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傑志簽加維蘭等4將 友賽輕取下季升班馬晉峰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洲足協 歐霸 歐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