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大埔發聲明否認擅自退賽 促贊助商解決欠薪問題 (15:21)

港超球會和富大埔欠薪風波仍未解決,球會與贊助商各執一詞。贊助商宏大環球早前在聲明指,大埔單方面退出今季餘下賽事及亞洲賽,違反合約協議。大埔秘書長陳平今日發聲明回應,否認擅自退賽,反稱贊助商未能支付3月餘下欠薪,以及經其同意下才退出賽事。

大埔職球員至今仍未收到3月部分及之後的薪金,大埔今季贊助商宏大環球集團於上月17日向會方發聲明,表示受疫情停賽,「獲得品牌宣傳和推廣的效果將完全無法實現」, 故「協議初衷不能達成」,又指大埔在未經同意下,擅自退出港超復賽及亞協盃賽事,違反雙方簽署的合約協議,並稱已悉數支付今季至今年3月所有「應付款項」,以及疫情過後會續贊助球隊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辛尼赴慕尼黑體測勢離曼城 哥帥:他在拜仁會更開心

大埔秘書長陳平今發出球會聲明,稱退賽主因是宏大無法按合約履行支付薪金,他在3月下旬起一個多月,多次與球會總監兼主教練馮凱文,以及宏大簽約人張偉浩洽談,查詢宏大未來意向,而宏大答案清楚表明,「資金不能在短期內提供,需復賽後才分期支付」。他表示會方提出,因不可能涉及違反勞工條例,要求宏大先支付3月份約45萬元的球員欠薪,然後讓球會籌劃4至6月薪酬解決方案,但稱張偉浩於5月下旬表示公司無法辦到,並稱「唯有終止參賽」,內容有電話紀錄,強調並非大埔會方擅自決定,並期待宏大「用善意解決球員欠薪問題」,會方定當協助處理,否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。

大埔區議會下周二大會議將討論大埔職球員欠薪問題,大埔勞資雙方將於下周三出席勞工處安排的會面。

其他報道:【疫下英冠】韋根進入破產保護程序 被扣12分跌至榜尾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和富大埔 宏大環球 欠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