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辛尼赴慕尼黑體測勢離曼城 哥帥:他在拜仁會更開心 (23:26)

英超二哥曼城上周不爭氣「自爆」,周五凌晨在英超迎戰篤定奪冠的利物浦,變成例行公事。領隊哥迪奧拿今晚出席賽前記者會,亦確認翼鋒利萊辛尼將赴慕尼黑,並稱對方轉投拜仁會更開心,暗示他離開藍月已成定局。

辛尼去年已被指被曼城標價逾1億歐元,隨這名德國隊翼鋒今季長期養傷,合約只剩一年及疫情令球市轉冷,傳媒廣泛報道,拜仁僅出價4900萬歐元(約4.25億港元),另加1100萬歐元(約9550萬港元)浮動獎金及一成再轉售收益作收購,仍獲曼城一方首肯。《The Athletic》報道指,辛尼昨晚抵慕尼黑體測,將簽下一紙5年合約。哥迪奧拿昨晚稱:「轉會仍未落實,但他想離開,將赴慕尼黑,我們祝他一切順利,亦感激他與我們共事多年。拜仁是一間頂級球會,他在那裏會更開心。」《太陽報》指,曼城會加入爭奪阿士東維拉中場基亞利殊。

此外,曼聯昨落實外借至國際米蘭的阿歷斯山齊士,以及羅馬的基斯史摩寧,外借合約均延長至下月第一星期,二人將隨隊續戰意甲至8月初完季。

其他報道:【疫下英冠】韋根進入破產保護程序 被扣12分跌至榜尾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萊市爆疫或令李斯特城失主場 羅渣士毋懼移師中立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城 尼萊辛尼 哥迪奧拿 拜仁慕尼黑 德甲 曼聯 阿歷斯山齊士 國際米蘭 基斯史摩寧 羅馬 外借 意甲 轉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