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前港足先生費蘭度落實加盟東方 最快下周復操 期待再跟李志堅合作 (12:01)

盛傳已久終於成事,港超球會東方龍獅今午宣布,簽入 2016/17球季香港足球先生費蘭度,這名33歲巴西籍翼鋒已居港滿7年,預計不日將會以本地球員身分披甲,完成隔離及將接受病毒檢測後,最快下周歸隊復操。他亦特別期待跟曾共事的主教練李志堅故劍重逢。

費蘭度於2013年來港加盟公民,2015年由YFC澳滌轉投傑志,之後5年為「藍鳥」奪冠無數,包括協助連續兩季成為三冠王,2016/17球季更榮膺香港足球先生,上月初宣布離隊。他繼盧卡斯及辛祖後,第3名今季季中轉投東方的球員,亦與這兩名前「藍鳥」隊友聚首。

其他報道:【女足】港腳韋婉婷闖歐試腳成功    簽約阿爾巴尼亞班霸至季尾

費蘭度表示,東方陣中有多名昔日合作無間的戰友,也有過去強悍難纏的對手,並特別提及,今再次與在澳滌共事的主教練李志堅故劍重逢感到鼓舞:「過去我在李志堅麾下渡過美好時光,可謂亦師亦友,希望今次將最輝煌時刻帶給球隊。」東方表示,費蘭度上月中由巴西返港後,昨晚已完成14天隔離,球會為保障職球員及球圈安全,將為費蘭度在內的外援安排病毒檢測,確保沒受感染後才會歸隊訓練。東方球員近日已恢復健身訓練,預計下周正式復操。

東方上月初起宣布曾錦濤、徐德帥、林學曦、技術總監安祖史杜錫及數據分析員般奴離隊後,昨再公布馮慶燁、李家豪、陳靜謙及慕沙亦約滿離隊。

東方龍獅新球季預計陣容

1葉鴻輝

6翟廷峯 5基頓 33艾華度 17梁冠聰

3迪高 16梁振邦

11艾華頓 10辛祖 7費蘭度

9盧卡斯

其他報道:【西甲:附精華】美斯12碼入生涯700球 球證疑兩誤判 巴塞遭馬體會逼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港超 東方龍獅 傑志 轉會 費蘭度 李志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