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女足】港腳韋婉婷闖歐試腳成功 簽約阿爾巴尼亞班霸至季尾 (10:36)

香港女足代表韋婉婷於阿爾巴尼亞試腳近兩周,為當地班霸維拉斯尼亞(KF Vllaznia)上陣3仗後,昨日(6月30日)傳來好消息,成功獲得一紙合約,將會留隊至季尾。對於能否繼續留隊挑戰下季女子歐聯,27歲的「韋婉」稱順其自然:「盡力吧,不會想到太遠,會繼續在訓練做自己可做的事。」

韋婉婷於6月中出發阿爾巴尼亞,在第二次為維拉斯尼亞上陣時梅開二度,昨日主場對Maliqi獲正選任進攻中場,半場被換出未有「士哥」,但協助球隊半場遙遙領先9:0,全場大勝14:0。這支班霸延續強勢,聯賽至今15戰全勝,達成七連霸在望,勢將參與暫定10月舉行的新季女子歐聯分組賽。

疫情下隻身來到東歐阿爾巴尼亞,韋婉婷承認起初也有膽怯:「始終只得自己一人,而且抵埗後第一天就要操練,有點疲態,對抗性不足,之後逐漸適應比賽節奏,也踢得放膽了,不再猜想教練如何評價我,然後所有事都比想像中順利。」維拉斯尼亞下周日出征榜首大戰,作客次席的Apolonia;聯賽尚餘3輪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萊市爆疫或令李斯特城失主場 羅渣士毋懼移師中立場

其他報道:【名宿執教】派路下季勢教祖雲U23 兩個月前稱「傾向執教一隊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女足 韋婉婷 阿爾巴尼亞 維拉斯尼亞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