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名宿執教】派路下季勢教祖雲U23 兩個月前稱「傾向執教一隊」  (10:16)

意大利隊名宿派路兩個月曾稱不享受執教青年軍,卻突然據報下季展開教練生涯,擔任意丙A組球隊祖雲達斯U23的教練。

41歲的派路在3年前掛靴,賦閒至今年初,傳出成為祖雲達斯U23的教練的消息,已獲教練牌照的他曾在4月否認道:「相對於青年隊,我更傾向執教一隊。我不相信青年軍適合我,那不是我享受的事情,因我更願意從一隊開始教練生涯。」

兩個月過去,派路現被廣泛報道會取代柏捷亞,成為下季祖雲達斯U23教頭,而且將獲得帶領拿玻里U19的好友巴朗尼奧加盟協助。46歲的柏捷亞亦是祖雲達斯名宿,曾在皇家馬德里及紐卡素擔任助教,在新冠病毒疫情前,率領祖雲達斯U23奪得意丙A組的意大利盃冠軍。

派路曾透露國際米蘭教練干地對他的影響甚大,亦是首次考慮成為教練的重要原因。派路又稱干地的領軍級數,非意大利隊前帥沙基,以及熱刺領隊摩連奴可以相比。派路和干地曾在祖雲達斯及意大利隊合作。

派路球員時代被譽為「大師級」中場,出身於布雷西亞,再先後成為意甲三大球會國米、AC米蘭和祖雲達斯球員,2015至17年效力美職球隊紐約城後收山,球會主要冠軍榮譽是6次意甲和2次歐聯。國際賽方面,他2002至15年間為意大利隊上陣116次入13球,是2006年世界盃冠軍,以及2012年歐洲國家盃亞軍的功臣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萊市爆疫或令李斯特城失主場 羅渣士毋懼移師中立場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車路士踢足總盃 紅軍7‧18無緣捧盃 英下議院委員:高普需為瘋狂慶祝負責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派路 祖雲達斯 國際米蘭 干地 意甲 柏捷亞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