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車路士踢足總盃 紅軍7‧18無緣捧盃 英下議院委員:高普需為瘋狂慶祝負責 (19:26)

利物浦將無法如期於7月18日,在主場捧起英超冠軍獎盃,事關當日原定的聯賽客軍對手車路士,需在7月18或19日與曼聯踢英格蘭足總盃4強賽。

英超賽會早前落實在7月18日,即利物浦今季最後一次主場聯賽迎戰車路士時,獲頒發冠軍獎盃,卻因「藍戰士」日前晉身足總盃4強,將在7月18或19日與曼聯爭入決賽,故紅軍的捧盃日期需押後。

利物浦上周提早7輪首次封王,事後該市球迷無視防疫指引,連夜狂歡造成混亂及有人被捕。據《每日電訊報》報道,英國下議院昨就事件質詢英超賽會行政總裁馬斯達斯,而數碼、文化、媒體及體育委員會的委員柏思域(Steve Brine)說:「 (高普和球員)在Instagram上自拍,互相擁抱,你想你的球迷怎樣?我並不完全責怪球迷……他們的領隊和球員身為榜樣,應要展示更大的領導角色。」

相關報道:【紅軍封王】利物浦市球迷連夜聚集慶祝 警驅散不果憂疫情爆發

相關報道:【英格蘭足總盃】曼城4強碰阿仙奴 成奪標大熱門 哥帥:封王有助歐聯迎戰皇馬

其他報道:【轉會】艾法美路代華拿成標王 保方續約祖雲1年 30歲比真歷簽巴塞4年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利物浦 英超 車路士 足總盃 高普 下議院 慶祝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