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萊市爆疫或令李斯特城失主場 羅渣士毋懼移師中立場 (21:28)

英國下周將繼續解封食肆、酒吧等公共場所,但在過去一周,萊斯特市新增確診個案佔全國一成。有指李斯特城周四凌晨作客愛華頓後,今季或要搬離王權球場,市政府今日維持原有防疫指引,但英超賽會仍待當局指示,承認不但李斯特城今季或失去主場,更不排除若疫情蔓延,會腰斬球季。

「狐狸兵」今季尚餘3場主場賽事,最近一仗將是周末對水晶宮。會方已去信政府查詢場地使用問題,《天空體育》指當局只延長現有防疫限制兩星期,不會收緊,李斯特城球員仍可駕車出入主場及訓練場,領隊羅渣士亦說:「暫時沒收到工作受影響,但我們可以靈活作出改變。」英超行政總裁馬斯達斯今日出席下議院會議時,表示仍待當局指示,但不排除押後李城主場賽事,或改用中立場。他被問及腰斬賽季的可能性,甚至表示:「若疫情蔓延開去,這永遠有可能性(腰斬),我們正與政府密切聯繫,等候他們的指示。」

狐狸兵暫列英超第3位,但只領先車路士1分,第5位的狼隊亦只有3分優勢。由於該隊是萊斯特唯一職業球隊,如要用中立場,比賽場地料要遷至其他地區。相對主場問題,李斯特城復賽後的狀態亦令人擔憂。他們早前英超兩連和,再在足總盃8強不敵車路士,香港時間周四凌晨作客愛華頓。羅渣士認為近期創造機會不足,令射手占美華迪難發揮最佳效果。中場占士麥迪臣繼續上陣成疑,要以泰利文斯頂替,羅渣士希望這名比利時隊中場可在未來數季證明自己,但又稱正物色中前場球員。

其他報道:【NBA】工會與聯盟達共識  容球員戰衣展示爭公義平權字句

其他報道:【德乙】助史特加下季重返德甲  前德國國腳馬里奧高美斯宣布掛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萊斯特 李斯特城 水晶宮 王權球場 愛華頓 羅渣士 鶴臣 占士麥迪臣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