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東京奧運】火炬傳遞擬明年3月25日舉行 池江璃花子勢出席奧運一周年倒數活動 (16:38)

據日本傳媒廣泛報道,日本奧組委已落實東京奧運火炬傳遞於明年3月25日舉行,並按照原定計劃在福島縣開始。

原定今年7月24日揭幕的東奧,在3月宣布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而延期1年舉行,火炬傳遞亦被迫押後。日本傳媒今日報道,奧組委已同意於明年3月25日復辦奧運火炬傳遞,起點續位處鄰近福島縣第一核電廠的「J-VILLAGE」體育中心。整項活動為期121天,傳遞路線及火炬手人選料維持不變。報道同時引述消息人士指,當局或考慮簡化傳遞路線以減省成本,但最終安排仍需視乎疫情的發展,以及地方政府的取態而決定。

此外,日本奧組委據報將於今年7月23日,在奧運主場館新國立競技場舉行倒數1周年活動,其中日本隊星級泳手池江璃花子將出席並發表講話,冀鼓勵所有因疫情而未能復操練的運動員。這名19歲女將在去年初宣布罹患白血病,經歷10個月治療後,去年12月出院。

其他報道:【NBA】工會與聯盟達共識  容球員戰衣展示爭公義平權字句

其他報道:【德乙】助史特加下季重返德甲  前德國國腳馬里奧高美斯宣布掛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火炬 池江璃花子 日本奧組委 奧運火炬傳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