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德乙】助史特加下季重返德甲 前德國國腳馬里奧高美斯宣布掛靴 (17:27)

德國乙組足球聯賽昨晚煞科,昔日勁旅史特加雖在最後一輪主場以1:3不敵達斯泰特,但仍以3分力壓同日亦落敗的海登咸,以亞軍姿態重返甲組。而昨仗為史特加射入唯一入球的34歲前德國國腳馬里奧高美斯,賽後宣布掛靴,結束17年職業球員生涯。

德乙昨晚煞科,由於第3名的海登咸作客以0:3負予早已篤定升班的榜首球隊比勒費爾德,令次席的史特加即使在主場以1:3不敵達斯泰特,仍以3分力壓對方取得直接升班資格,相隔一季即重返甲組,而昨仗射入史軍唯一入球的名將射手馬里奧高美斯,賽後宣布掛靴,結束17年職業球員生涯。

這名34歲前德國國腳,2003年於史特加出道,並曾效力拜仁慕尼黑、費倫天拿及比錫達斯等球會,生涯共奪一屆歐聯、三屆德甲、兩屆德國盃、兩屆德超盃,以及一屆土超錦標,並於2007年榮膺德國足球先生,以及在2010/11球季成為德甲神射手。國際賽方面,他為德國隊合共上陣78場入31球,分別出席了兩屆世界盃及兩屆歐國盃,惟2014年德國隊封王一屆,他因膝傷無緣入選。

另外,今季降至德乙的昔日勁旅漢堡,則在煞科戰主場以1︰5大敗予辛特侯遜,終以1分落後海登咸得第4,下季續留乙組,而海登咸則會與德甲第16位的雲達不來梅,踢兩回合的升降附加賽爭升班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足】貝鈞奇公開前菁英教練信件 稱招聘公平公正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南區復操備戰復賽   前英超兵列文首督操未言掛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德乙 史特加 馬里奧高美斯 漢堡 雲達不來梅 德國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