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足】貝鈞奇公開前菁英教練信件 稱招聘公平公正 (15:59)

香港足球總會主席貝鈞奇今日(29日)在本報刊登全版聲明廣告,公開前菁英發展教練李本思(Samuel Bensley)信件,列出四點澄清被指履歷造假的指控,重申履歷符合應徵足總兩個職位要求,並已向私隱專員公署投訴,未經許可下被公開資料。

貝鈞奇今日以「仗義執言-不平則鳴!李本思履歷風波的真相」為題,刊登全版廣告,強調李本思在2016及2019年分別應徵足總草根足球經理及菁英發展教練,招聘過程「公開、公平及公正」,並透露去年12月起接獲多宗足總職員投訴,指有人干預工作及涉侵犯私隱,對此感震驚及遺憾,故獲李本思同意下公開對方在本月4日提供的信件,盼「討回公道及尊嚴」。據悉貝鈞奇今次以個人名義登報,而非香港足總。

李本思在信中首就事件開腔,列出他2009年至2014年在英國的履歷,否認有報道指他只是一名體育老師,並相信符合足總兩個職位要求,如草根足球經理招聘,僅指持有亞洲足協A級教練牌照「情况較為理想」,但沒規定必須持有。

相關報道:【港足】足總聘教練再涉違規 貝鈞奇展示文件否認 批自己人爆料欠道德

本報上月底報道,4月約滿離開足總的李本思,去年初晉升菁英發展教練時,疑招聘違程序,未經足總董事局及相關委員會詳細審議,有內部文件指他申請草根足球經理時,未考獲職位所需的亞協A級教練牌照,足總當時回應指,其履歷符合要求。

另有傳媒報道,指其履歷與應徵時遞交的資料不符。貝鈞奇曾召開記者會,批評有球圈中人刻意向傳媒放料。足總特別顧問伍健其後亦開記者會,確認曾應貝鈞奇指示,翻查包括李本思在內的部分員工合約,並將資料轉交組織發展委員會跟進,但否認公開相關文件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南區復操備戰復賽   前英超兵列文首督操未言掛靴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「宜嘉」辦球迷活動 林嘉緯覓新東家情况樂觀 盧均宜續約一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足 貝鈞奇 足總 香港足球總會 李本思 Samuel Bensley 私隱專員公署 菁英發展教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