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南區復操備戰復賽   前英超兵列文首督操未言掛靴 (14:42)

港超球隊冠忠南區今早(29日)復操準備復賽,是升任主教練的列文主持的首課訓練。這名曾在英超上陣的巴基斯坦籍教頭稱,今後首要任教練,有需要時才會落場。領隊貝可泓稱,縱有多名外援離隊,但滿意球隊現有班底。

南區停賽前排港超第4,並晉身菁英盃決賽將鬥傑志,今早在香港仔運動場復操,新加盟的外援佐佐木周、史提芬彭利拿,以及名宿狄恩之子史提芬都有參與。會方透露會再簽入一名未踢過港超的葡萄牙籍進攻中場,可任翼鋒,待完成工作簽證便會抵港報到;劉家銘及劉穎笙則約滿離隊。

領隊貝可泓表示,縱然有4名外援等主力離隊,但兩名新攻兵佐佐木周及史堤芬彭利拿,都是非常適合南區踢法的球員,滿意球隊現有陣容:「他們是列文要羅致的球員中,最優先的選擇,牌面上外界可能覺得南區實力減,但教練團很滿意現有陣容。」他補充,連同晉升青年軍,大軍現有24、25人,並確認助教高尼路已約滿返巴西,左閘史必亦約滿,返回澳洲發展前暫兼任體能教練。他說,若新球員最終未能註冊參加復賽,會給本地年輕球員發揮。

列文於上月中升任主帥,司職中堅的他表示雖仍有註冊做球員,但今後首要是擔任教練,只會在球隊有需要時才會落場。他說,前主帥鄭兆聰在任5年建立很好的基礎,打造一支「無對手希望遇上的南區」,表明不會改變球隊太多,延續穩固防守,認為現有班底平衡,有出色外援、也有本地潛質球員,故期望新加盟進攻球員肩負入球責任,復賽時亦會給予小將機會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足盃8強】車路士小勝李斯特城 曼聯阿仙奴齊絕殺破盃賽紀錄

其他報道:【傳奇翻身】傳邀細哨復出加盟 馬拉當拿為甘拿斯亞招兵買馬

相關字詞﹕港超 冠忠南區 南區 列文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