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足盃8強】車路士小勝李斯特城 曼聯阿仙奴齊絕殺破盃賽紀錄 (01:02)

車路士今晨(29日)靠巴克里一箭定江山,作客小勝李斯特城,與曼聯及阿仙奴分途晉級英格蘭足總盃4強。紅魔及槍手則齊齊作客絕殺對手,兼破紀錄第30次殺入4強階段。

車路士今仗早段多次後場誤傳,持續受壓,但因主場的李斯特城缺少主力占士麥迪臣,仍守住半場,再在易邊後連換3人扭轉形勢。入替的巴克里63分鐘入楔,撞入傳中為「藍戰士」一箭定江山。圍繞車路士與李斯特城左後衛芝維爾的轉會風波,近日有新進展。李斯特城的引援首選達利亞費高,已獲荷甲勁旅阿積士教練坦夏格放行,唯一問題是阿仙奴亦想得到這名阿根廷國腳後防。

阿仙奴則是另一支晉級足總盃4強的首都球隊,他們作客憑尼高拉斯比比射入12碼領先半場。主場的錫菲聯兩次越位,被視像裁判(VAR)判食詐糊後,曾在87分鐘憑麥哥迪克近門扳平,但補時後防失神,遭丹尼施巴路斯殺入禁區,窄角度射入2:1的奠勝球。兵工廠贏波的代價,是減薪續約不久的守將大衛雷斯下半場足踝受傷離場。

阿仙奴教練阿迪達滿意使用小將下,仍然打出戰術,希望完成復賽連續4場作客後,本周回師主場對諾域治時有好表現,認為改革漸見成果:「這是困難的階段,熄火、撻着、再熄、再着,但我們總會掌握得到。我很相信這一點,只是需要一些時間。」

曼聯亦憑恩哈路先開紀錄,再有哈利馬古尼118分鐘補中,作客2:1絕殺加時10人應戰的諾域治,同樣第30次殺入足總盃4強。不過,馬古尼覺得球隊行軍緩慢,進攻過於集中於中路,需要再檢討。領隊蘇斯克查則避談收購多蒙特翼鋒查頓辛祖的機會:「我數學不錯,但這個問題答不了。如果體育及經濟角度都合理的話,我們都會嘗試,但做不了任何承諾。」多蒙特方面表明,不會因疫情而減價出售辛祖。

另外,英媒報道指,萊斯特近日有新一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發,如情况持續,李斯特城或需移師中立場完成餘下主場賽事。

其他報道:【紅軍封王】利物浦市球迷連夜聚集慶祝 警驅散不果憂疫情爆發

其他報道:【英冠】打比郡雷丁兩將叉頸揮拳被逐 富咸前鋒批肘或停賽3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英格蘭足總盃 車路士 李斯特城 阿仙奴 錫菲聯 曼聯 諾域治 哈利馬古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