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冠】打比郡雷丁兩將叉頸揮拳被逐 富咸前鋒批肘或停賽3場 (20:27)

英冠復賽剛滿一周,今晨兩仗均出現火爆場面。打比郡雖在主場氣走雷丁,但射手湯馬士羅倫斯與敵衛美亞斯加大打出手,雙雙被逐。而富咸前鋒阿歷山大米祖域「批肘」後逃過紅牌,或被追罰停賽3場,打擊爭升班形勢。

打比郡今仗由湯馬士羅倫斯及朗尼各建一功,主場以2:1氣走雷丁。完場哨子聲響後,羅倫斯和美亞斯加走向對方,互相推撞一輪後,美亞斯加出手「叉」頸,羅倫斯用頭撼向對方,美亞斯加再還以一記耳光。兩人隨即被隊友拉開,雙雙領紅牌被逐。

打比郡賽後以57分排第8,距第6的卡迪夫城只差3分,仍有望爭入前6出戰升班附加賽。24歲的美亞斯加於2016年加盟車路士後,一直被外借,今季借往雷丁,球隊現以49分排14位。

至於作客以0:3不敵榜首列斯聯的富咸,賽後以64分排第4,但升班之路或受打擊。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在開賽後兩分鐘,向敵衛賓韋特「批肘」,雖逃過紅牌,但英格蘭足總或會追罰,最多停賽3場。米祖域曾在2015/16球季效力英超紐卡素,季尾因粗暴侵犯對手,被重罰停賽4場。

其他報道:【紅軍封王】利物浦市球迷連夜聚集慶祝 警驅散不果憂疫情爆發

其他報道:【紅軍封王】港超利迷解心結 陸平中儲費托剪報 學連拿開龍門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冠 車路士 打比郡 湯馬士羅倫斯 雷丁 美亞斯加 叉頸 富咸 列斯聯 停賽 阿歷山大米祖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