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「宜嘉」辦球迷活動 林嘉緯覓新東家情况樂觀 盧均宜續約一年 (17:45)

港超球員盧均宜及林嘉緯近月趁疫情空餘時間,創立網上專頁「宜嘉就做」,今日(28日)更在界限街遊樂場舉辦球迷活動,一同落場比賽。不獲富力R&F續約的林嘉緯表示,尋找新東家情况樂觀,將在適當時間公布去向。

35歲的林嘉緯年初由東方龍獅轉投富力,簽約至本月尾,但因疫情關係只上陣3場,未達自動續約一年的條款。富力亦無意留人,嘉緯稱提出過不同方案,但最後覺得「無謂反過來乞求」,選擇離隊。對於離隊後安排,林嘉緯僅說:「暫時仍是自由身,未與球會正式簽合約,但有與其他球會傾談,樂觀的,適當時候會公布。」

他未答8月尾會否為新球會出戰港超復賽,提到多年來的好拍檔離隊,盧均宜也感到遺憾:「球市難搞,明白球會決定。不過我總有點失落,始終我們有機會一齊爭標。無論如何,都希望嘉緯盡快找到球會。」他又透露,與富力R&F已續約一年。

今日的球迷活動亦邀請了陳文輝及翟廷峯另外兩名港超球員,陳文輝被問到和富大埔欠薪問題時,稱仍在等待勞工處回覆。他表示暫時未與新球會簽約,或待8、9月各隊為下季組軍,情况才明朗。

相關報道:【港超】效力不足半季無奈離富力 林嘉緯:正尋求下一站

其他報道:【紅軍封王】哥迪奧拿:曼城下仗列隊致敬利物浦 拒答明年約滿去向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林嘉緯 盧均宜 宜嘉就做 富力R&F 轉會 球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