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傳奇翻身】傳邀細哨復出加盟 馬拉當拿為甘拿斯亞招兵買馬 (22:08)

據阿根廷報章《El Dia》報道,現任阿根廷甲組球隊甘拿斯亞主帥的馬拉當拿,有意邀請正於巴拉圭候審的40歲前世界足球先生「細哨」朗拿甸奴加盟。

球員生涯曾效力巴塞隆拿及AC米蘭等豪門的「細哨」,今年3月因涉嫌「洗黑錢」及使用假護照入境巴拉圭被捕。「細哨」在監獄候審期間雖享有與囚友慶生等特權,但仍與擔任其經理人的哥哥繳交160萬美元(約1240萬港元)保釋,目前在當地酒店被執法人員看守候審。59歲的馬拉當拿一直與「細哨」關係密切,早前更指對方赴巴拉圭只為工作,不應被當作囚犯,更稱「至死都會支持他」。報道未有披露甘拿斯亞管理層是否同意收購,但由於「細哨」的案件仍未有判決,倘最終罪成入獄或令馬拉當拿的願望落空。

阿甲今季因疫情影響一度停擺,其後宣布撤銷降班制,令甘拿斯亞得以護級。球隊被指曾在4年前以年薪150萬美元(約1100萬港元)的合約,邀請朗拿甸奴加盟,但無疾而終。

相關報道:【英冠】打比郡雷丁兩將叉頸揮拳被逐 富咸前鋒批肘或停賽3場

相關報道:【轉會:有片】艾法美路抵祖雲達斯體測 勢與比真歷互換東家 傳美斯不滿為錢放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朗拿甸奴 馬拉當拿 甘拿斯亞 阿甲 細哨 巴西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