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紅軍封王】哥迪奧拿:曼城下仗列隊致敬利物浦 拒答明年約滿去向 (16:34)

曼城的英超三連霸夢碎,但主帥哥迪奧拿大方祝賀對手,表示周四晚(7月2日)主場迎戰利物浦時,藍月眾將會列隊致敬。不過,目前只餘12個月合約的他拒談未來去向,有指歐洲賽禁令是他的主要考慮因素。

利物浦提前7輪奪冠後首仗,是當地時間周四晚作客衛冕失敗的曼城。哥迪奧拿表示藍月球員賽前將列隊歡迎紅軍,因為對方實至名歸。至於被問及和曼城只餘12個月合約,哥帥表示:「我不會想得太遠,仍不是時候,我只着眼今日,要專注於(周一凌晨足總盃8強)作客紐卡素。」英媒指哥帥的主要考慮,是曼城因違反歐洲足協的財政公平條例(FFP),被禁出戰未來兩季歐洲賽,曼城現正等候上訴結果。

相關報道:【紅軍封王】利物浦市球迷連夜聚集慶祝 警驅散不果憂疫情爆發

相關報道:【紅軍封王】頂級聯賽19冠逼近曼聯 高普再爆金句承諾求進

相關報道:【紅軍封王】港超利迷解心結 陸平中儲費托剪報 學連拿開龍門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利物浦 英超 紅軍封王 冠軍 曼城 哥迪奧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