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德甲煞科】慕遜加柏報捷坐下季歐聯尾班車 不來梅大勝暫逃生天 杜塞爾多夫降班 (23:44)

慕遜加柏今晚在德甲煞科戰,主場以2:1勝哈化柏林,以2分優勢壓過主場以1:0勝緬恩斯的利華古遜,以第4名衝線,獲得下季歐聯最後一張入場劵。至於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當選今季聯賽最佳球員的拜仁慕尼黑,作客4:0大破禾夫斯堡,「羅拔仔」也以34個入球,五度榮膺最佳射手。雲達不來梅則藉大迫勇也梅開二度,主場以6:1大勝科隆,以1分優勢反壓以0:3敗走柏林聯及需降班的杜塞爾多夫,以尾三衝線,需與德乙季軍球隊踢附加賽,爭取留級。

慕遜加柏由中場莊拿斯荷夫曼及鋒將比列安保路上、下半場建功,鎖定2:1勝局。少慕軍2分的利華古遜,則由前鋒禾蘭甫開賽2分鐘建功獲勝。拜仁作客禾夫斯堡方面,湯馬士梅拿開賽4分鐘便傳予京士利高文打開紀錄,梅拿亦以破紀錄的21次成為德甲「助攻王」。拜仁其後再憑中場米高古辛斯、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梅拿破門,作客淨勝禾夫斯堡4球,取得聯賽復賽後9連捷,連續不敗場增至20場(19勝1和)。

另外,31歲的羅拔仔賽前繼2016/17年球季後,再次當選德甲最佳球員。他今季獨取個人新高的34球,曾破紀錄連續11場建功,令他連續3季成為神射手,連同效力多蒙特在內,他已累積236個入球,在總射手榜僅次於兩名前西德隊名宿梅拿和菲沙。是次德甲最佳選舉的亞軍及季軍,分別是多蒙特翼鋒查頓辛祖及利華古遜中場夏維斯;至於德甲最佳年輕球員則是拜仁新星艾方素戴維斯。

整季主場低迷的賽前尾二球隊雲達不來梅,則在謝幕戰以6:1大破客軍科隆,賽後以1分優勢反壓杜塞爾多夫,升上尾三,將與暫排德乙第3的海登咸或第4位球隊漢堡踢護級附加賽。德乙明晚煞科,海登咸將作客篤定升班的冠軍球隊比勒費爾德,漢堡則迎戰下游的辛特侯遜,領前海登咸3分的次席史特加主場對達斯泰特只需不敗,便可相隔一季重返德甲。

其他報道:【拳擊】曹星如與昔日師弟蔡凌楓拍住上 加盟拳館幕後獻策

其他報道:【NBA】復賽賽程出爐 洛杉磯雙雄首日交鋒 狀元錫安威廉臣率塘鵝打頭陣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德甲 慕遜加柏 利華古遜 拜仁慕尼黑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雲達不來梅 湯馬士梅拿 杜塞爾多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