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復賽賽程出爐 洛杉磯雙雄首日交鋒 狀元錫安威廉臣率塘鵝打頭陣 (21:13)

NBA將於香港時間下月31日早上於奧蘭多迪士尼的中立場地復賽,聯盟今晨(27日)公布復賽賽程,首日重頭戲是尾場湖人鬥快艇的洛杉磯打吡,而應屆選秀狀元錫安威廉臣亦會在首日率新奧爾良塘鵝出戰。

聯盟公布復賽的全部常規賽賽程,選秀狀元錫安威廉臣效力的塘鵝將會打頭陣,於香港時間7月31日早上6時半惡鬥猶他爵士。湖人則會在同日早上9時,與同市死敵快艇上演西岸榜首戰。各隊下月初陸續抵達當地集訓,而日前聯盟為22隊復賽球隊作首輪新冠病毒檢測,結果302人有16名確診需要接受隔離。

另外,今季因傷原定收咧的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杜蘭特,3月時曾確診新冠病毒肺炎,雖然這名31歲小前鋒已康復,但日前受訪時再次表明即使傷癒,亦因擔心佛羅里達州疫情而避戰,不會復賽。

其他報道:【網球群組】佐高域教練成第10人確診 稱跟足政府指引為徒弟護航

其他報道:【紅軍封王】利物浦市球迷連夜聚集慶祝 警驅散不果憂疫情爆發

其他報道:【紅軍封王】港超利迷解心結 陸平中儲費托剪報 學連拿開龍門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迪士尼 湖人 快艇 塘鵝 爵士 杜蘭特 新冠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