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紅軍封王】曼城1:2負車路士 利物浦提早7輪首奪英超破紀錄 (08:04)

利物浦首奪英超冠軍!曼城今晨失分,末段10人應戰下,作客1:2不敵車路士,剩餘7輪下落後利物浦23分,宣布衛冕失敗,亦令紅軍破紀錄提早7輪封王,相隔30年再嘗頂級聯賽冠軍滋味。

曼城今仗因射手阿古路施手術缺陣,半場缺乏入肉攻門,更因班捷文文迪及根度簡的防守誤會,被車路士翼鋒基斯甸普列錫36分鐘破網而失守。他們一度憑奇雲迪布尼罰球直射入網扳平,但守將費蘭甸奴之後在禁區蓄意用手護空門,被罰紅牌兼輸12碼。韋利安操刀奠勝,車路士贏2:1後續保第4位,領先曼聯及狼隊5分,亦令昨晨大勝水晶宮的榜首利物浦,在下周作客曼城前篤定奪標。

利物浦對上一次贏得頂級聯賽已是1989/90球季,其時聯賽仍命名為英格蘭甲組足球聯賽(英甲),至1992/93球季才改革為英超。球隊今次經歷疫情,復賽後表現回穩,終提前7輪鎖定冠軍,亦打破聯賽紀錄。

相關報道:【英超】法賓奴世界波助利物浦大勝 高普看明晨「雙藍會」備戰

相關報道:【英超】阿古路赴西班牙療傷 料8月歐聯復出 替代人選考起哥迪奧拿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英超 體育 曼城 利物浦 車路士 雙藍會 紅軍 首冠 紅軍封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