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43歲「飛人」卡達正式退役 無憾告別因只記掛疫情逝者 (23:35)

43歲「飛人」卡達征戰NBA長達22年,今日向傳媒宣布退役消息。他在聯盟因疫情停賽前,加時為阿特蘭大鷹隊射入3分球,原本寄望復賽正式向球迷告別,惟鷹隊因排名未能成為22支復賽球隊之一,好夢成空。

卡達於今年3月中對紐約人,加時射入一記3分球,沒想到就此成為告別一幕。NBA其後因疫情停擺,鷹隊無緣在7月底復賽,卡達至今晚終向美國傳媒表示,結束22年職業球員生涯。他承認就此退役難免有失望之情,但強調心情一直平靜,現時腦海中只關心疫情帶走不少人的性命。

卡達在1998年出道,翌年成為新人王,亦被視為籃球史上其中一名入樽王,今年他成為首名NBA球員,征戰生涯橫跨4個十年。

其他報道:【NBA】球員身分橫跨4個十年 42歲卡達再寫歷史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富力率先返將軍澳復操  新兵徐宏傑回歸港超盼貢獻更多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籃球 卡達 阿特蘭大鷹隊 退役 飛人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