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雙藍會非勝不可 曼城攻力堪憂 哥帥:根度簡可客串中鋒 (23:01)

隨着利物浦今晨(25日)大勝水晶宮,曼城要阻對方提前封王已非勝不可。惟前鋒阿古路提前收咧,在周五凌晨對車路士的「雙藍會」中,「藍月亮」勢遣加比爾捷西斯及菲爾科頓攻堅,領隊哥迪奧拿更稱中場根度簡也可推前客串前鋒。

車路士vs.曼城 now611/621台 周五凌晨03:15直播

阿古路今晨已順利完成左膝手術,哥帥對這名阿根廷隊前鋒在8月歐聯重開前復出樂觀,但認為屆時他的狀態亦未必理想。由於只剩下捷西斯一名中鋒,被問到今季餘下安排時,哥帥稱:「沒有一名球員能每3日踢90分鐘,史達寧會轉任中鋒,甚至根度簡及貝拿度施華也可以。」雖然根度簡在哥帥麾下多數擔任防守中場,但哥帥續說:「球員能理解球賽的話,他們能勝任所有位置。伊基(根度簡)就是這樣,他不一定是作為一個攻擊線的目標人物,但可以墮後策應,再跟進入禁區。翼鋒、翼衛也難不到他。」

另一方面,車路士賽前與翼鋒韋利安及柏度洛迪古斯續約至季尾,近乎「夫添」,亦要為力保前四努力。主帥林柏特則澄清,球隊未有為利華古遜前鋒夏維斯報價。

相關報道:【英超】法賓奴世界波助利物浦大勝 高普看明晨「雙藍會」備戰

相關報道:阿古路收咧 曼城難拆車 求勝阻紅軍封王 為盃賽需輪換

其他報道:【球壇奇聞】拉登紙板混入列斯聯看台「被逐」 「希特勒」上月曾看澳職欖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曼城 車路士 雙藍會 哥迪奧拿 阿古路 根度簡 林柏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