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女足】港腳韋婉婷外闖阿爾巴尼亞 次仗梅開二度助球隊狂數對手 (20:20)

香港女足代表韋婉婷正於阿爾巴尼亞聯賽試腳,第二次落場繼續有好表現。這名27歲中場繼日前首為維拉斯尼亞(KF Vllaznia)上陣,昨獲得第二次落場機會,更梅開二度兼交出助攻,協助這支當地班霸以21:0狂數Dajti,達成聯賽七連霸在望。

27歲的韋婉婷原效力公民女子隊,早前獲維拉斯尼亞開出合約,但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未能正式加盟,直至阿爾巴尼亞於本月初重開邊境及復賽後,她在上周末抵達當地報到,至今已為維拉斯尼亞在兩場聯賽上陣。從當地體育傳媒《Shkodra Sport》片段所見,韋婉婷在周日穿上20號球衣首獲落場,球隊以10:0大勝Juban Danja;而昨日對Dajti的賽事,她續獲上陣,更梅開二度兼交出助攻,協助球隊狂數21:0。

維拉斯尼亞現於聯賽14戰全勝,入139球僅失2球,以42分高踞榜首,領先次席Apolonia8分,聯賽尚餘4輪,球隊下仗為下周三主場對Maliqi,已留在當地近一周的韋婉婷,將續爭取上陣機會,以獲取正式合約,爭取機會在下季女子歐聯亮相。

至於效力蘇格蘭女子乙組球會基爾馬諾克的鍾貝琪及秦正行,前者現時在港,將會暫在前球會傑志女足跟操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足】女足中場韋婉婷外流阿爾巴尼亞 有望下季征戰歐聯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富力率先返將軍澳復操 新兵徐宏傑回歸港超盼貢獻更多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香港女足 韋婉婷 阿爾巴尼亞 維拉斯尼亞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