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球壇奇聞】拉登紙板混入列斯聯看台「被逐」 「希特勒」上月曾看澳職欖 (19:14)

歐洲足球賽事短期內無法放寬球迷入場禁令,不少球隊都在看台放置紙板球迷「打氣」,但論震懾力,相信英冠的列斯聯排首位,因為竟有極端組織阿爾蓋達已故領袖拉登的紙板「加持」,被網民發現。

有網民近日上載相關照片,稱自己坐在「拉登」旁邊,原來是他的紙板旁邊,正是拉登的紙板。拉登真身過去被指發動「911襲擊」,10年後被美軍射殺,「替身」今次則捱不過10個鐘頭。列斯聯方面表示已移除相關紙板,並承諾確保沒有其他有冒犯性質的影像。

類似事件在近月並非首次發生,澳洲全國欖球聯賽(NRL)上月尾復賽時,直播畫面中的看台,亦拍攝到德國已故納粹領袖希特勒的紙板人,使《霍士電視台》其後道歉。前英國首相府高級顧問甘明斯亦曾在英國欖球聯賽「出沒」,而韓職FC首爾則因人偶被指是性愛玩具,早前被賽會罰逾60萬港元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法賓奴世界波助利物浦大勝 高普看明晨「雙藍會」備戰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富力率先返將軍澳復操  新兵徐宏傑回歸港超盼貢獻更多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球壇奇聞 列斯聯 拉登 阿爾蓋達 澳洲全國欖球聯賽 希特勒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