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富力率先返將軍澳復操 新兵徐宏傑回歸港超盼貢獻更多 (14:08)

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(FTC)周二重新對外開放後,港超球隊富力R&F今早率先到場恢復團體訓練,新加盟的大港腳徐宏傑亦有隨隊。這名此前效力中甲梅州客家的23歲後衛,將時隔逾兩年半重返港超,他期盼今次回歸可貢獻更多,做好本分再待外闖機會再臨。

早前傳出富力與梅州客家達成交易,互換兩名港腳梁諾恆及徐宏傑,雖仍未正式公布,但梁諾恆已替梅州於友賽上陣,徐宏傑今早亦隨富力參與首課操練,是富力相隔3個月重返FTC訓練。徐宏傑透露,將與富力簽約兩年,穿2號球衣。相隔兩年半重返港超,他稱多了時間跟家人相聚,希望今次返港可貢獻更多:「當年在流浪會有怯場,現在希望做得更多,在爭冠球會富力爭正選和錦標。未來太遠的事沒多想,這兩年先在新球隊做好本分。我覺得很多事要先做好,才會有其他機會。」

富力主教練楊正光說,今早是球隊疫情後首次重返球場團隊訓練,16名參與的球員表現雀躍,在球員未悉數歸隊前,今日先作搶球及緩步跑等簡單熱身。他又稱,徐宏傑在梅州逾兩年鍛煉,表現成熟不少,如今重返港超,光sir承認球員總想向前看,但相信傑仔已收拾心情替球隊比賽。

富力球員變動上,楊正光確認曾傳重返梅州客家的前鋒迪布利留隊,連同基奧雲尼及古拿隔離後於日內歸隊。離隊除了林嘉緯及羅港威,36歲前港隊中場白鶴已返回祖家河北,出任當地球隊梯隊助教。另外,前和富大埔中堅杜度及前傑志中場林恩許落實加盟,光sir稱二人預計於下月初報到。

雖然香港足總稱,獲國際足協放寬失業球員註冊期,但楊正光承認,若傑仔及杜度未能參與復賽,同時梁諾恆已離隊,對後防兵源勢有影響,但已有兩手準備,並補充沒收到會方特別通知,故維持部署備戰8月底復賽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法賓奴世界波助利物浦大勝 高普看明晨「雙藍會」備戰

其他報道:【馬拉松】柏林馬紐約馬宣布取消 將退報名費或明年留位 倫敦馬未放棄10月舉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港超 富力R&F 徐宏傑 梅州客家 梁諾恆 楊正光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