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馬拉松】柏林馬紐約馬宣布取消 將退報名費或明年留位 倫敦馬未放棄10月舉行 (13:17)

德國柏林馬拉松及美國紐約馬拉松賽會今晨各自宣布,今年賽事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取消,已報名的跑手將獲退款或預留明年賽事參賽資格。10月的倫敦馬拉松及芝加哥馬拉松暫時亦舉辦成疑。

第37屆柏林馬原定9月27日舉行,但因為疫情,當地禁止5000人以上公眾活動,加上出入境、航空交通限制及天氣因素,無法今年內補辦而要首次取消。

紐約馬則自2012年颶風珊迪來襲後再次取消,賽事原定11月1日舉行,賽會公布下屆將於明年11月7日上演。

波士頓馬拉松早前已篤定取消,3月的東京馬拉松亦只有精英選手參賽。剩餘的兩項世界六大馬拉松賽事為倫敦馬及芝加哥馬,現時分別定於10月4及11日,倫敦馬主辦者上周稱,仍未放棄舉辦賽事的希望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法賓奴世界波助利物浦大勝 高普看明晨「雙藍會」備戰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阿古路赴西班牙療傷 料8月歐聯復出 替代人選考起哥迪奧拿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馬拉松 柏林馬拉松 紐約馬拉松 倫敦馬拉松 世界六大馬拉松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