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WAGs】去年被指泄露私人IG內容 華迪妻告朗尼妻誹謗 (21:45)

英格蘭球壇名將朗尼和占美華迪的妻子,去年因社交平台內容決裂,近日更鬧上法庭。華迪太太莉碧嘉(Rebekah Vardy)控告朗尼太太歌蓮(Coleen Rooney)誹謗,而歌蓮去年稱對方將其私人Instagram的內容外泄給媒體。

莉碧嘉本月12日入稟控告歌蓮誹謗,事緣去年10月,歌蓮公開指摘莉碧嘉,泄露其私人Instagram的內容至英國《太陽報》。歌蓮當時在限時動態封鎖莉碧嘉以外的所有人,又刻意上載家中水浸、為未來孩子選性別等假消息,結果統統出現在《太陽報》的報道。

歌蓮公開事件後,曾在莉碧嘉在Instagram互相指摘,多年友情決裂。莉碧嘉一直否認出賣好友,稱帳戶曾被入侵,又表示此事令自己患上焦慮症,她近日採取法律行動,不日上庭。

其他新聞:【港超】足總稱FIFA特事特辦准延註冊期 通過五年計劃申請書 將交民政局

其他新聞:【網球群組】8日前與佐高域出席籃球表演賽 NBA金塊中鋒祖傑治染疫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格蘭 朗尼 占美華迪 友賽 英格蘭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