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網球群組】8日前與佐高域出席籃球表演賽 NBA金塊中鋒祖傑治染疫 (17:37)

美國傳媒報道,NBA近日再多3隊共7名球員確診,包括丹佛金塊中鋒祖傑治。他早前曾與同鄉兼網球壇世界一哥佐高域出席活動,未知是否與近日網壇爆疫群組有關。

《ESPN》報道指,鳳凰城太陽有兩名成員確診新冠病毒,另一支出戰復賽的西岸球隊亦有4人病毒測試結果呈陽性。祖傑治則在塞爾維亞染病,他在8日前曾出席籃球表演賽,同場的包括昨日(23日)確診的佐高域。

NBA早前規定外援需於上星期一向所屬球隊報到,祖傑治早前已申請豁免,但因要在塞國隔離,令他再押後返美計劃。《丹佛郵報》稱,金塊方面預計這名明星賽球員,若在未來一星期兩次測試呈陰性,便可飛回美國。

相關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佐高域與太太確診 慈善賽變爆疫群組 稱主辦賽事出於善意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卡尼200戰入今年首球 熱刺挫韋斯咸終結7場不勝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祖傑治 佐高域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確診 病毒檢測 陽性 復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