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卡尼被指保守戰術礙表現 摩帥反擊:曾助C朗及杜奧巴入球不斷 (23:12)

英超周三凌晨(24日)上演熱刺迎戰韋斯咸的倫敦打吡戰,亦是兩名曼聯前帥摩連奴及莫耶斯的交鋒。阿仙奴名宿麥臣賽前稱,主隊前鋒哈利卡尼在摩帥的保守戰術下難展所長,但後者反擊在其麾下,昔日的杜奧巴及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等入球不斷。

熱刺vs.韋斯咸 now621台   周三凌晨03:15直播

熱刺上仗悶和曼聯後,麥臣建議哈利卡尼與其繼續跟隨摩連奴,在保守足球風格下比賽,倒不如另謀高就,事後惹來摩帥反駁:「在我的麾下,卡尼的入球能力有目共睹。」摩帥又提及以往由他執教的車路士時的杜奧巴、皇家馬德里時的C朗、賓施馬、國際米蘭的迪亞高米列圖及曼聯的伊巴謙莫域,入球數目都很可觀。

摩帥續說:「親愛的保羅(麥臣),我非常尊重你。我認為在我球隊裏,卡尼不會有入球問題,尤其是他有狀態時。」去年11月加盟熱刺的摩帥又稱,盧卡斯莫拉迎戰韋斯咸時可候命,並說:「這是我執教以來,手上首次有6個攻擊球員,之前我曾試過只有一個前鋒可用。」

熱刺賽前以30戰得42分排第8,落後第4的車路士9分;「鎚仔幫」則以27分列尾四,與尾三的般尼茅夫同分,對於球隊過去10場英超僅1勝,領隊莫耶斯歸咎於未能創造入球機會,勢可復出的烏克蘭隊攻擊手耶莫蘭高已被寄予厚望。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BeIN拒播意甲殃及香港球迷 涉卡塔爾與中東國家外交問題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佐高域與太太確診 慈善賽變爆疫群組 稱主辦賽事出於善意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熱刺 韋斯咸 摩連奴 莫耶斯 麥臣 C朗 杜奧巴 伊巴謙莫域 賓施馬 哈利卡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