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佐高域與太太確診 慈善賽變爆疫群組 稱主辦賽事出於善意 (20:41)

世界一哥佐高域主辦亞德里亞慈善巡迴賽,戰至第2站卻演變成爆疫群組,他今晚(23日)更證實與太太確診,其塞爾維亞籍同胞杜洛伊基亦與懷孕太太一同染疫,令賽事至今有8名相關人士染疫;多名參賽球手致歉。

佐高域的團隊昨日表示,他因沒有病徵,返國家鄉再接受病毒檢測,今日發聲明證實與太太Jelena確診,但一對子女未有染疫。他在聲明中表示,舉辦賽事只為籌款,同時助球手重拾狀態,並為球手因而染疫而感抱歉。他將隔離14天,並在5日內再檢測病毒。

世界排名184位的杜洛伊基,今日亦宣布與將在數周內分娩的太太,在新冠病毒檢測同樣呈陽性。參賽的狄米托夫及教練、哥歷,以及佐高域的體能教練,昨日(22日)亦證實染疫,令慈善賽演變成爆疫群組,暫時累計7人確診。主辦的佐高域備受抨擊,質疑他除辦賽事外,在這項巡迴賽期間,亦與球手參與派對及籃球賽。

哥歷等參賽球手在事件發生後,分別在社交網站致歉,形容參賽是錯誤,未有參戰的「壞孩子」基茲奧斯,更在社交網站連環發文,諷刺身為世界一哥的佐高域欠領袖風範:「舉行表演賽本是愚蠢的決定,現在就是不理防疫指引的後果,這絕非可以開玩笑的事。」

相關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佐高域不理體能教練中招返塞國 主辦賽事最少4人確診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破葡籍球員紀錄領軍返勝軌 細數C朗十大紀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佐高域 世界一哥 哥歷 狄米托夫 杜洛伊基 妻子 確診 染疫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

上 / 下一篇新聞